謝孟玲醫師,林顯書醫師-專家牙醫師
謝孟玲醫師,林顯書醫師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謝孟玲醫師 林顯書醫師 假牙護理方法 明星指定牙醫師 配戴假牙後應注意 真心推薦林醫師
 


HOME > 真心推薦林醫師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真心推薦林醫師

真心推薦,值得信賴的林顯書醫師,一日快速全口重建,給您低疼痛牙科治療新體驗,為個別病患進行完整的治療,長期治療,追蹤病人,藉由與病患長期的治療關係,林顯書醫師能詳盡的瞭解病患的情況,並配合口腔衛生保健知識的教導,使病患獲得全面的牙科照顧。

即將於(5/20)歡樂首播,首集播出內容邀請幾位單身女藝人林利霏、黃荻鈞、夏語心、劉伊心以及麻衣,以及「男人幫」代表許常德、 Jason、李佑群、林顯書醫師、以及自由發揮,出考題測試究竟哪一位女藝人會單身最久!

快人快語的主持人黃立成坦言,他覺得6個月沒對象就算單身很久了,3、4年沒男友又很正的女生,問題很大,而他自己最在乎女生的體味,喜歡女生香香的,還直言「我的選擇不少吧!我不需要臭的女生。」所以節目一開始沒多久進行考題測驗,黃立成大哥率先出了一題「香味測試」,要聞一聞現場女藝人香不香,麻衣害羞東躲西藏,麻吉大哥黃立成笑稱「聞不到」,其他四位女藝人都「香香的」,讓他開心大呼「很香,好幸福喔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