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孟玲醫師,林顯書醫師-專家牙醫師
謝孟玲醫師,林顯書醫師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謝孟玲醫師 林顯書醫師 假牙護理方法 明星指定牙醫師 配戴假牙後應注意 真心推薦林醫師
 


HOME > 明星指定牙醫師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明星指定牙醫師

找到專家林顯書醫師,明星指定牙醫診所,他們診所的醫師幾乎都有專科醫師的資格,植牙、假牙專科醫師,網路上也蠻多網友推薦的,植牙幾乎無傷口、也沒有腫痛感,直接裝配暫時假牙,可以很快進食,等到植牙傷口完全癒合,就能裝上長期假牙。

林顯書醫師錄製「當你是朋友才跟你說Part2」,邀請了兩對好友小禎、佩甄以及張兆志、劉雨柔,原本是兩對好友互相爆料,最後卻有一位神秘嘉賓躲在門後爆料黃立成說「之前他都找一起在飯店過夜,在房間裡聊天,而且只要你敢開口,他就會養你」,原來出現的是以前麻吉成員「受罪」,還帶了兩位性感的比基尼麻吉女郎,拿著大蛋糕出來獻壽!黃立成事前都不知道大家會幫他慶生,神情十分感動,講到生日願望他說,第一個是希望身邊的朋友都比他長壽,常常來看他,林顯書醫師第二個是在節目中和侯佩岑合作愉快,希望可以做得很久,一旁的侯佩岑也祝福他身體健康,主持靈感源源不絕,還笑說一起住持到他50歲好了!黃立成一聽50歲,大笑說「50歲還要主持唷!」